close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这一部动漫,【世界第一初恋】。。。。

我从照片就知道是一部BL的故事,我是对这些没什么兴趣的。。。。

不过看到这部动漫的点评里反应的那么热烈,我就下载第一集来看。。。。

结果真的有初恋的感觉,那种萌萌的初恋。。。。。

而且故事有点好笑,不会让人家有恶心的感觉。。。。(我觉得啦)

这部动漫还没有连载完的,可是我看到第五集时的感想是。。。。

两个人独处时,不论是男女还是男男都会发生事情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如果想看的话,就去看吧~

初恋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